感谢厚爱

【伞修】依依目光,此生不换

一叶之秋,秋木苏。两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在同一天双双加入嘉世,组合战无不胜。

 

一叶之秋的手枪却邪,据说是由秋木苏亲手打制而成,使用的是不用寻常的材料,性能自然也是不用说的强大,根据一叶之秋的习惯进行的设计,一般的士兵是驾驭不好这把枪的。

 

许多人都在猜测两个人的相貌,大家都认为两个人像死神一样,所到之处必将血流成河,所以两个人一定是非常冷酷无情的人。

 

当嘉世众人听到这个传闻的时候,先告诉了陶轩,他们看着这两个相对于他们自己而言还是个孩子的少年,百姓们口中的常胜将军,此时却正坐在门口的台阶上,一边擦拭着手中乌黑的手枪,一边嬉皮笑脸地在那里斗嘴。旁人看去,就像是半大无畏的少年,谁人可知,这二人在战场上是全队的核心!

 

其中一个少年将却邪随意别在腰间,手中夹着点燃的烟卷,站起身来走到大家的跟前:“轩哥,今天能不能放我俩出去转转?保证不惹事,”

 

几个人快速交换了一下眼神,陶轩眉间含笑:“叶秋,你们去吧,只是当心些。探子来报,说蓝雨也在此驻扎,怕你因为你和沐秋,出去的时候带上枪,好好放松一下,注意安全。”

 

叶秋转身到正在仔细研究队内手枪的苏沐秋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行啦行啦,轩哥同意咱俩出去转悠转悠,正好你不是念叨着要给沐橙买点礼物吗,去这里的商业街瞅瞅。”

 

苏沐秋飞快装好手中那把叶秋从来没见过的枪:“走吧,这是最新设计出来的枪,我叫它,吞日,比我之前用的稍加了一些改进,对咱俩的配合战术应该更合适。”

 

 

 

两个人百无聊赖地在商业街上闲逛,上面都没有什么他们看得入眼的玩意,甚至两个人觉得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自己找零件做一个。

 

就这样漫无目的地瞎走,两个人不知不觉地就沿着一条小径走远了,来到了一处他们非常陌生的地方,提高了警惕,但是不足以让他们抽出抢来。

 

“诶对了阿修,你怎么不告诉轩哥其实你叫叶修呢?”苏沐秋眨眨眼,偏过头去问叶修,而此时有点倦意的叶修若有若无地靠在苏沐秋肩上,手中还拿着刚刚买的糖果。

 

现在刚立秋,温度还没有完全凉下来,空气还是有些灼热,两个人就这样依偎在一起,晃晃悠悠地往前走,脑门上也有了点点汗珠。这个时候苏沐秋才想起来一件事情,他当时组装好吞日以后,除了弹匣中有6发子弹以外,就什么也没带了,在这种地方若是遇到敌人的埋伏,后果怕是不堪设想。

 

想到这里,苏沐秋晃晃叶修,揉了一把他的头发:“阿修,打起精神来,我总感觉这里有一股危险的气息,你不觉得,这太安静了吗?”

 

听到苏沐秋的提点,叶修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本来这条小径是很好发现的,但是却没有人往这边走。我们往回撤,你在前我在后。他用口型告诉苏沐秋,同时抽出了却邪,保持高度警戒的备战状态。

 

他们可不敢铤而走险,说不准这里真的能遇上蓝雨的队伍,就算是两个人在离开,群殴肯定也是打得过他俩的。再加上两个人只是出来逛,补给也没有带足,这样的状态是很危险的。

 

结果就在两个人一步一步悄无声息地往回退的时候,草丛中突然传出沙沙声响,几个人站了起来,手枪平举,枪口直冲着二人,而且中一个看起来似乎是领队的人嘴里还叼着刚点燃烟:“果然没白埋伏这么久!这下可撞到大猎物了,一叶之秋、秋木苏。”

 

叶修仍然不见慌乱,眼睛简单地扫视了了一下周围,看来是个大埋伏:“啧,老魏,没想到你会用埋伏着一手,所以你打算让我们怎么样?”

 

“怎么样?还能怎么样?”魏琛哈哈大笑,“当然是把你们带回我们蓝雨了。”

 

叶修趁周围几个人都放松警惕地时候,飞起一脚踹掉了离他最近的人的枪,猛地推了一把苏沐秋:“那你还是太嫩了,再多想几年吧!”说着,却邪朝着不同的方向打出子弹,但是这时仓皇应战,而且弹药不充足,两个人是处于绝对劣势的。

 

苏沐秋的吞日紧紧握在手中,刚刚为了配合撤退,他的子弹已经用光了。两个人飞快后退,趁蓝雨的几个人躲闪之际,离开了他们枪支的射程范围。但是这一切没有这么简单,两个人都能想到这个地方肯定有狙击手埋伏,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狙击手隐蔽的地点,一边后撤,一边还不忘四下观察可疑点。

 

一道不易察觉的光从苏沐秋眼前一闪而过,没错,那一定是狙击镜的反光!

 

苏沐秋记住了那个位置,可在他告诉叶修之前,他隐约听到了经过消音处理的枪声,连想也没想,直接张开手臂护在叶修前,子弹穿心而过,他倒下了。

 

那个开枪的狙击手少年喻文州惊诧地从自己隐藏的地方站了起来,他本以为刚刚瞄准叶修的那一枪一定会打中,没想到的是苏沐秋居然挡了上去。这一次任务的主要目标是叶修,但是喻文州自己的坐标已经暴露了,他只得隐蔽离开。

 

“苏沐秋你个傻逼。你给我撑住,马上就到商业街了,那里就有医院!”叶修半拖半抱着已经快没有意识的苏沐秋,也不管后面的人是不是快要追上来了,直接转身就往他们原本来的方向不顾一切地冲去。

 

“阿……阿修,你快走吧,不……不要管我……”鲜血顺着苏沐秋胸口的弹孔徐徐流出,一滴一滴在地上绽开,像是地狱的曼珠沙华成片绽放,他手中的吞日也有了血迹,“我……已经快不行了……”

 

叶修加快了脚步,但是苏沐秋的脸色苍白如纸,呼吸也渐渐急促起来:“阿秋,你为什么……为什么要替我挡……”

 

“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啊……阿修……”断断续续的字飘进叶修耳中,他再也忍不住了,泪珠顺着脸颊滑了下来,但是他紧咬嘴唇,因为只要一松气,跑动的节奏就会乱,速度也就会渐渐慢下来。

 

苏沐秋像是感觉到了叶修的眼泪,露出了自己平时招牌的傻里傻气在笑容,对于叶修来说治愈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阿修……不要哭……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了……”

 

你个傻子,明明要挨那一枪的人是我啊!这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吗……

 

“这把吞日……就送给沐橙吧……”苏沐秋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听起来软弱无力,但是目光依然坚定,“嘉世……以后就交给你了……我们的约定……记住啊……

阿修……再见……”

 

说完,那人便气息全无。

 

“阿秋!阿秋!!!”

 

 

 

当陶轩等人看到叶修的时候,他脸上的泪痕已经干了,轻轻将苏沐秋在床上放平,眼中不再是阳光慵懒的目光,取而代之的是平静如水的冷静和沉默,以及极力掩藏在最深处的浓浓恨意。

 

换做是谁,当自己最亲密的人被对手取走性命的时候,都不会好受吧。

 

“轩哥,你看沐秋的后事……”叶修走到陶轩的面前,他的手中还拿着吞日,乌黑的枪身上带着一道道猩红的血痕。

 

陶轩急忙摆摆手,瞬间明白了叶修的意思:“都听你和沐橙的。”

 

 

 

几个月后

 

叶修独自一人拿着一枝白玫瑰来到苏沐秋的墓前,轻轻放下:“阿秋,你都看到了吗?现在的嘉世,可又厉害了许多。沐橙她,也打算要加入我们。你的在天之灵,一定要保佑我们。”

 

苏沐秋,你个大傻瓜。

 

你放心。我一定会带着我们的约定,站在荣耀的巅峰!

 

到那时,你也该出来见见我吧。

 

我想你了。

 

 

 

 

 

(*ゝ_○*)ノ=f=i=n=i=s=h=============

 

大家月饼节快乐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其实这一篇虐的节奏还是没带起来emmm

看完别打我,其实不是很虐的

欢迎捉虫!!!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