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论坛体/伞修】论花吐症的治疗

1L  沐雨橙风
不好了,叶修哥出事了![瑟瑟发抖.jpg]

2L 夜雨声烦
苏妹子苏妹子怎么了怎么了老叶出事了是吗你别逗我啊赶紧说顺便代表我们队长说一句叶神没事吧。(真的队长队长不是我怎么样是你的手速真的该练一下了我这里有许多可以提高手速的软件你要不要啊)

3L  一枪穿云
?Σ(゚∀゚ノ)ノ

4L  无浪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问叶神怎么了。
话说叶神出什么事了?

5L  大漠孤烟
叶修不可能出事的。[一如既往.jpg]

6L  索克萨尔
少天^_^你今天想加训?

7L  沐雨橙风
来不及心疼喻队的手速了。
如果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口中吐出许多嘉兰的花瓣,而且越来越虚弱,请问大家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8L  风城烟雨
我赌五毛钱这个是花吐症 @莺辂音尘  小戴需要你的时刻到了。

9L  夜雨声烦
这么可怕还有这种操作话说花吐症到底是什么啊听你们女生一直在说这个词问队长也不告诉我叶不修到底怎么才能得上这种病啊?@百花缭乱  

10L  百花缭乱
黄少天excuse me?![喻氏微笑.jpg]

11L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点错人了但是乐乐说好的妇女之友呢?啊啊啊啊我错了那应该是王杰希@王不留行  

12L  王不留行
这个梗你们还打算说多久……[吓得王杰希两只眼睛一样大了.jpg]
苏妹子你可以试试让叶修和他的真爱自己人亲吻什么……(感觉大眼爸爸说这些词很羞耻……)

13L  鸾辂音尘
看吧沐橙,我说什么来着。叶神得的这个绝对是花吐症,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得的。话说叶神有喜欢的人了?[然而王杰希早已看透一切.jpg]

14L  石不转
我刚刚百度了一下,不能是强凑cp,只能是真爱……叶神有喜欢的人了?[惊恐万状.jpg]

15L  沐雨橙风
要不你们每个人都来试试?叶修哥连荣耀都亲了……[无奈.jpg]

16L  夜雨声烦
这么可怕……[沉默.jpg]

17L  索克萨尔
少天你对王队和乐乐的备注到底是什么?还会搞错?

18L  寒烟柔
沐沐,叶修他出去了。

19L  沐雨橙风
叶修哥这么虚弱不能让他出去!他要是出点什么事怎么跟联盟交代?要真是花吐症的话,叶修哥可能很快就要死了。

20L  一叶之秋
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不能死啊,我还要跟他jjc。

21L  一枪穿云
找到……

22L  无浪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现在先不说别的,先知道叶神去哪里了才好。

23L  沐雨橙风
估计是南山的方向吧???

24L  秋木苏
谢谢大家对阿修的关心,现在阿修已经没事了,休息几天就好。

25L  君莫笑
这个月的运动量没了……
阿秋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玩?

26L  大漠孤烟
秋木苏竞技场见。

27L  秋木苏
阿修我没有时间了,再不回去我可能就没有回来的时间了,你和沐橙要照顾好自己。

28L  沐雨橙风
哥哥?!

29L  寒烟柔
沐沐,叶修他扶着腰回来了,大衣口袋里别着一枝完整绽放的嘉兰,现在已经去休息了。

30L  鸾辂音尘
哇塞为伞修疯狂打call!现在叶神的病应该好了,这个帖子大概就没什么用了。[戴妍琦闪闪发光的眼神.jpg]

31L  夜雨声烦
我的天哪刚刚是诈尸了吗说好的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的设定难道已经崩了orz不不不今天论坛的打开方式一定不对然后我们队长想说没事了蓝雨的都别看了训练去。

32L  鸾辂音尘
沐沐伞修的本子你要不要?私聊,我这里还有刚刚出炉的all……本。[手动滑稽.jpg]

33L  路人甲
职业选手的手速这么可怕?!

☻…☺…☻…☺本贴已被发布者删除…☻…☺…☻…☺…

(*ゝ_○*)ノ=f=i=n=i=s=h=============
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用嘉兰,因为嘉兰的花语是荣光,难道不是适合叶修吗?没有开车,没有肉沫,默默心疼一下叶修的腰和喻队的手速。

评论 ( 4 )
热度 ( 2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