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论坛体/伞修】一个古老的问题

1L  夜雨声烦

来来来大家下注了,现在有一个神奇的问题:如果有一天荣耀女神和烟同时掉到水里,叶修这个家伙会先救谁?

2L  一枪穿云
烟……水?

3L  无浪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烟进水以后还可以抽?
好吧我来给队长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只是要叶神在荣耀女神和烟之间做出来一个选择而已。

4L  沐雨橙风
我猜如果我再加上一个选项叶修哥会瞬间回答。好啦你们慢慢玩,我去叫训练室叫叶修哥看论坛。

5L  索克萨尔
少天^_^晚上加训

6L  石不转
应该是荣耀,因为烟还可以再买但是荣耀女神没了可就真没了。

9L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队长冷静冷静啊我错了下一次发论坛我会提前告诉你让你打好字我再发帖子的什么晚上食堂要做秋葵?!队长你不能这样要不我还是加训吧

10L  鸾辂音尘
[然而王杰希早已看透一切.jpg]我猜是荣耀女神,女神啊,一个男人的一生中能有几个女神,再说了,叶修该戒烟了吧……

11L  百花缭乱
趁张副队去找韩队的时候我也来跟风说一句,荣耀女神是伟大的。啊啊啊张副队回来了,荣耀女神万岁!

12L  大漠孤烟
张佳乐,晚上加训。
依我看叶修应该选择的是烟,仿照荣耀的游戏很快会出好多个,这个是肯定的。但如果那里面没有装备编辑器……

13L  沐雨橙风
好啦我回来再加一个选项,在荣耀女神,烟,秋木苏同时掉到水里,叶修哥会选谁?

14L  夜雨声烦
诶诶诶苏妹子你别走秋木苏又是个什么鬼?你们兴欣的新人吗我怎么没听说过啊

15L  大漠孤烟
叶修会选择秋木苏。[霸图的人都回去训练别看了]

16L  一叶之秋
什么啊荣耀不可能掉到水里去的,不懂你们这群人的脑回路

17L  唐三打
孙翔今天的六个核桃你喝了吗?

18L  君莫笑
啧啧啧,没想到哥一去抢boss你们就开始讨论这些话题。

19L  秋木苏
阿修别扯开话题,我也想听听答案

20L  君莫笑
当然是阿秋你了。

21L  鸾辂音尘
啧啧啧[为伞修疯狂打call][戴妍琦炽热的眼神.jpg]

22L  沐雨橙风
哥哥这一次能呆多长时间?别走。

23L  秋木苏
哥哥听说沐橙和阿修配合的很好呢。
不过我现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句,我刚刚看了一眼,boss已经被抢了3个了,各位确定还要在这里看戏吗?
诶呀沐橙,哥哥该走了,该下一个灵魂回到人间看了。记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阿修,注意身体。

24L  夜雨声烦
我的天哪这就是一出亲情大戏叶不修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能抢boss……有时间jjc见pkpkpkpk还有叶不修快回答我在一楼问的问题到底选哪个

25L  君莫笑
啧[烟.jpg]我选的当然是荣耀,因为荣耀里可是有他和他给我留下的东西。

26L  鸾辂音尘
沐沐我已经写好最新的伞修辣!

27L  百花缭乱
我冒着被加训的风险又来了……
大孙你什么时候快来霸图救我……
你们难道都没有觉得有什么设定突然崩了?

28L  迎风布阵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很好,后来……后来他死了。
秋木苏要是回来了也好,这样冠军可就永远是兴欣的了。

29L  蓝桥春雪
那个……各位大神,我不是有意来打扰你们的,只是在你们聊的时候……65级以上的boss刷新了好几个……全被……兴欣抢了……

30L  夜雨声烦
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丢下我们去抢boss了队长队长你别打字了我打算把这个帖子封了有时间队长你还是下一个节奏大师吧然后都刷到3s就行了

✿ฺ ♡ ✿ฺ ♡ ✿ฺ ♡ ✿ฺ 本贴已被发布者删除♡✿ฺ ♡✿ฺ ♡ ✿ฺ ♡ ✿ฺ ♡ ✿ฺ ♡

评论 ( 2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