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男神X你】入冬了

【叶修】
媳妇,天这么冷,注意着多穿点
你要的暖手宝已经下单了
穿这么多还冷?
啧,来哥的怀里给你暖暖。
没事,不耽误哥抢boss
 
 
 
 
 
【喻文州】
天凉了,夫人记得多穿点
蓝雨这里很暖和的
没事的话多过来坐坐^_^
这那么不爱惜自己啊
畏寒的体质也是你的独特,唯一的你。
 
 
 
 
 
【黄少天】
次奥最近怎么这么冷啊媳妇你注意着多穿点
天哪媳妇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快快快让本剑圣给你暖和暖和
你要的奶茶我都给你买来了还热乎着呢赶紧捂捂手吧
不用担心本剑圣的女人不会被寒冷打倒
 
 
 
 
 
【王杰希】
给你的围巾,我特地挑了你喜欢的
手套帽子都要带好了
过来我给你整理整理
这么大了还小姑娘家家的让人帮忙整衣服?
没关系,我会给你整一辈子
 
 
 
 
 
【周泽楷】
天好冷
记得多穿点(●'◡'●)ノ❤
算了
你跟我去轮回
暖和!
 
 
 
 
 
【张佳乐】
好冷啊好冷啊我的睡衣哪里
妈耶媳妇你怎么成球了?
等会我马上就去开电暖,给你热水袋
诶呀说了让你注意点你都不在意
来吧!我的怀抱无所畏惧地开放!
 
 
 
 
 
【韩文清】
怎么这么凉?
没关系你可以抱着我
是时候把锻炼这件事情归到你的日程表了
怎么?不愿意
为夫陪着你跑。
 
 
 
 
 
(*ゝ_○*)ノ=f=i=n=i=s=h=============
感觉这一篇好短啊
因为手冻僵到屏幕经常识别不出来触碰
其实里面说的那个你就是我自己
在北京冻得瑟瑟发抖
可算是磕磕绊绊地打出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