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all叶】今天的君莫笑太太更文了吗?00

 说到现在的各大本子工作室,几乎每个市都有一个代表,他们之间也会相互合作,文手画手联合出一个相当香甜美味的本子。

当然在工作室界也一直会有那么些奇葩,比如你要是在某些区看到一个小透明发的一篇风格迥异的文,好了不用想了快上去膜拜吧。这就是文手界的一枝花,君莫笑太太。

君莫笑太太真名叫叶修,是兴欣的御用写手,最开始其实是嘉世的boss兼写手的,但是因为圈内的种种原因隐退了,一叶之秋的账号也就交给了一个新晋排班,孙翔。后来以君莫笑的圈名复出,组建了兴欣工作室,使其成为一匹黑马。

君莫笑太太的事迹太多太多,说上几万字也说不过来,但是他却和其他工作室的成员们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关系。不能说是暧昧,但是关系绝对不一般,兴欣的合作可是其他工作是抢着要的,不说这之间有些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就真的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了。

兴欣不能说是和每一个工作室关系都很融洽,但是和各个大型工作室的关系肯定都不一般。

现在说说蓝雨,蓝雨工作室以文手夜雨声烦和画手索克萨尔的精妙配合而扬名,虽然说索克萨尔产量的速度不快,但却是高质量一遍过的。夜雨声烦描述的场景和要表达的意思,索克萨尔每一次都能精准地意会到。夜雨声烦太太的真名叫黄少天,他有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就是在更文的时候嘴一直在不停地说,有的时候一大段话敲完可能就因为过度缺氧而暂时昏迷了。索克萨尔太太的真名叫喻文州,一个非常温和的名字,正如他本人那样谦谦有礼。

再说微草,微草工作室就像蓝雨的死对头,两家见了面绝对是一言不合就开怼的。他们的当家画手是王不留行,真名王杰希,听说是一个大小眼,但是以他的魔术师画法扬名,每一次都是用与众不同的描写方式表达出相同的意思,每一次都超出人的想象,令人惊喜。据说王杰希现在正在培养一个他的接班人,将来接管王不留行的账号,现在叫木恩。

然后来说说老霸图,老霸图的文手圈龄和君莫笑太太相同,是大漠孤烟,真名韩文清,一个霸气地想让人上交钱包的名字,说真的,霸图工作室因为韩文清的存在还没有进过小偷……而霸图的主催兼画手是石不转,真名张新杰,圈内出了名的强迫症患者,每一件跟他有关系的事情都一定要做到完美。霸图也有一枝花,为排版百花缭乱,真名张佳乐,以百花式排版法让一群排版甘拜下风,但当然也不愿认输,是霸图从百花花了重金才签过来的。

然后是轮回,轮回被粉丝们成为是牛郎团,因为综合颜值实在是太高了。尤其是画手一枪穿云,真名周泽楷,虽然是出道没多久的新秀,但是并不傲气,寡言少语,却有很强的实力,让原本还在嘲讽他的人瞬间无言以对。而他们的文手无浪,江波涛,则是周泽楷和整个团队最好的粘合剂,能精准地表达出周泽楷想要说出来的意思。但是江波涛不只是粘合剂,他在轮回也有他自己的工作,那便是肝文,从不拖稿的那种。

接下是义斩工作室,这就是一个由土豪组成的团体,文手再睡一夏,据说是百花工作室之前的扛把子落花狼藉,之前因为某些原因而暂时隐退,现在也是重新开始。主催斩楼兰就是一个妥妥的土豪,随时都能拿出一大把毛爷爷,米其林三星餐厅都是家常便饭,真是令人窒息!!

接下来是和义斩工作室成反义词的雷霆工作室,和土豪们相比,雷霆工作室的资金真是很紧,甚至鸾辂音尘戴妍琦一个人身兼数职,画手主催排版都是她一个人,文手生灵灭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只能无奈地看着,顺便推进跟其他工作室的合作计划。

然后是虚空工作室,文手逢山鬼泣画手鬼刻,也是一对很好的组合,两个人每一次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新颖的内容。虚空不需要主催,因为据说他们那里闹鬼,只要不按时完成工作,晚上就会被鬼压床。所以每个人的效率都是很高的!

当然了,这样的工作室还有很多很多,在全国各地都会有这样一帮志同道合的少年们凑在一起,暗搓搓地便鼓捣出了令人惊喜的结果。

这群人的出现,本来就是奇迹。

而接下来的故事,便围绕着这些人展开。

评论 ( 10 )
热度 ( 726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