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all叶】今天的君莫笑太太更文了吗?08

全明星的第二天,一大早,大家就被酒店的叫早吵醒了,仔细看了一眼行程,今天居然是集体组团去故宫,美其名曰是进行参观,实际上还是有进行非常隐蔽的录像的,毕竟全明星还是要播出的。

说是去参观,大家却都做好了要跑步的准备,不说别的,就说故宫每天的那个人流量,怎么可能今天只让他们进去,只能是进行适当的限流,这要是被认出来了,岂不是真的是要跑路,再加上大家多年宅在工作室,体育有多差就不言而喻了。

一行人扮成普通的跟团游客,跟着全明星官方的人举着的旅游旗,慢悠悠地挪进了故宫。这一路上倒还真是没人注意到他们,在这个地方,相比于全明星阵容,还是故宫这样的历史遗迹更加有吸引力。

参观的过程中,整团人还是很安静的,听到的都是快门被按下去的声音,但是叶修倒是非常悠闲,苏沐橙甚至发现他连相机都没有带!

“叶修哥,你是真的就打算来这里参观,什么都不记吗?”趁大家都一本正经地取材的时候,苏沐橙悄悄地转头问道,她现在也是拿着个本子,时不时写写画画,他们不能在这些地方呆太长时间,还是会有身份暴露的可能。

叶修一边喝着黄少天买来的可乐,一边不在乎地说:“故宫这个地方,小时候早就来过了,里面的建筑具体是什么样子,还是有印象的。你可不知道当时哥还是文艺青年的时候,为了取到想要的素材,在故宫里泡了多久。”

同为b市人的王杰希和义斩受邀来全明星的几个人,都是四下看看,一脸已经来过这里很多次的样子。

“说真的,故宫最好的地方就是御花园。夏天的时候在这里真的很凉快,感觉就像是秋天。”王杰希一边说一边走到叶修的旁边。

叶修感叹地点点头,猛吸了一口可乐:“在御花园里玩捉迷藏真的是最有意思了,我问问皮卡秋能不能给我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搞一搞事情。”

同时听到这句话的还有跟苏沐橙一起走的楚云秀,她一边吸着奶茶,一边感叹:“我天,叶修你现在怎么突然少男心萌发了,现在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哪里哪里,捉迷藏这么好玩的游戏怎么可能幼稚了,云秀你不会是提前衰老了吧?啊啊啊!大哥手下留情!”黄少天听到了这边聊天的声音,大爆手速完成了自己的取材,也过来凑热闹。

他们走在前面的人玩的不亦乐乎,慢慢跟在后面的工作室负责人也凑在一起商谈着合作,但是他们现在最想见到的陈果却没有到场。跟现在正火的兴欣工作室合作是他们最需要的,再加上那里有叶修坐镇,跟他们合作必然是非常轻松。

所以这也是陈果不愿意来的一大理由之一,跟他们面对面商谈真的挺扎心的,每次她都觉得脑子不够用,所以把这些事情扔给叶修,让他自己看着处理,最好什么都不要搭理,回来以后再从长计议。

叶修也是知道的,所以他一直混在取材的圈子里,跟周围的人聊着天,根本没有给负责人上来商谈的时间。

“诶诶大家看我看我!!”黄少天捂着刚刚被楚云秀拧红的耳朵,“有没有人要跟老叶玩捉迷藏啊?凑齐十个人就开局啊!有没有有没有!”

话说完的当,就已经凑齐了将近二十个人,其他没有参与的,比如说魏琛,美其名曰自己已经过了玩这种游戏的时间,还有的人是说要整理素材,亦或是观战,这么说的就是那些妹子们了。她们是真的懒得跟这些死给们玩,就静静地看着他们吸修。

 

【聊天界面】

君莫笑:召唤皮卡秋!

叶氏叶秋:哥你真的有毒。

君莫笑:皮卡秋你有没有兴趣帮哥一个忙。

叶氏叶秋:怎么了?又惹上什么事了?

君莫笑:给我们半个小时搞事情

君莫笑:在御花园玩捉迷藏!

叶氏叶秋:哥你???

叶氏叶秋:傻了???

叶氏叶秋:就故宫那么多人你让我给你清空一个御花园玩捉迷藏??

君莫笑:QAQ

君莫笑:我们皮卡秋一定会帮哥哥圆梦的对不对

叶氏叶秋:哥我觉得有时间真的应该带你去看看脑子

叶氏叶秋:只有半个小时

叶氏叶秋:半个小时结束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我就不能保证了,反正你们一定会被认出来

叶氏叶秋:所以我会给你们准备好一条通往故宫大门的路

叶氏叶秋:一个小时之后,你们可以去

君莫笑:我们皮卡秋最好了!

君莫笑:来,让哥哥吧唧一口

叶氏叶秋:哥,你绝对被他们带坏了,真的。

 

关上手机,这个消息就已经在这一团人中传开了,苏沐橙看着这一帮少男心萌发的人,悄悄地拍了一张照片,背景打码之后发到了微博上。

 

沐雨橙风V:看一群少男心萌发的人,居然真的开始计划怎么玩捉迷藏了。[扶额][扶额][扶额]【图片】

点赞 999+    评论 999+    转发 999+

【评论区】

夜雨声烦V:哇,苏妹子你这么不厚道,要拍照还不给我们一个摆pose的时间,毁形象啊!

乌拉:大概黄少是因为自己当时离叶神太远了……

眼大眼小:同意

 

君莫笑V:我并不认为半个小时能玩什么。//沐雨橙风V:看一群少男心萌发的人,居然真的开始计划怎么玩捉迷藏了。[扶额][扶额][扶额]【图片】

点赞 999+    评论 999+    转发 999+

【评论区】

叶氏叶秋V:那你就别玩了

君莫笑V 回复叶氏叶秋V:皮卡秋我不是我没有

风城烟雨V:不过看这么多人玩捉迷藏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夜雨声烦V 回复风城烟雨V:喂你这是什么意思,这么说太不厚道了啊,好像我们都是傻子一样。

风城烟雨V 回复夜雨声烦V:黄少天你耳朵不疼了?

索克萨尔V 回复夜雨声烦V:少天^_^

Piu:日常心疼黄少1s

23333:看来黄少今天是很不爽了。

 

王不留行V:应该会是一场有趣的游戏,那个地方可以藏的地方有很多。//君莫笑V:我并不认为半个小时能玩什么。//沐雨橙风V:看一群少男心萌发的人,居然真的开始计划怎么玩捉迷藏了。[扶额][扶额][扶额]【图片】

点赞 999+    评论 999+    转发 999+

【评论区】

Piu:所以各位大大已经约好了不说自己在哪里玩了?心脏啊心脏。

君莫笑V:看!这才是懂行的人说的。多跟人家大眼学学。

沐雨橙风V:这是……已经玩过的老玩家???

王不留行V 回复沐雨橙风V:嗯,小时候有和别人一起来玩。

君莫笑V 回复王不留行V:哇,大佬!

风城烟雨V:不懂你们这些人就在一起走还要用这个聊干嘛

看我看我:莫名想笑

 

几个女孩子凑在一起,就看着那一帮围着叶修走的人都低头在手机上回复,一边回复,嘴上也都没停,说的都不是同一件事。

“我记得之前有一次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走的,好像快要走请出去了,两边都是宫墙,然后绕着绕着就到军机处了。”叶修看着周围的景观,回忆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

孙翔这个时候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诶叶修,你老说你自己,那你弟呢?”

“哦,他当时沉迷学习。”叶修对此表示很无语,“那么多妹子喜欢,居然还能一直单身到现在。啧,被女孩子表个白脸都红成那样,要不是哥及时把他拖走。当时还问他要不要一起来,结果跟我说不要,只能叫上我们胡同里的人一起去玩咯。”

哦,其实你弟喜欢的是你。众人听到钢管直男叶修这么说以后,表示冷漠。

很快叶秋承诺的时间就到了,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御花园,连想都没想就决定让黄少天抓,其他人有两分钟的时间进行躲藏。

时间一开始,叶修首先就已经溜了出去,本来好几个人都跟着他的,但是叶修对这里太了解,三转两转他身后的人就已经跟丢了目标。王杰希对这里的了解也不比叶修差,自然心里也有了藏身的地点,其他人无奈之下只能一边观察地形,一边看看哪里比较合适。

“喂喂喂你们都藏好了没有啊,我要开始抓啦!!被我抓到可要请客哦!”时间刚到,黄少天就已经开始叽叽喳喳地叫唤上了。

“黄少,我建议你别喊了,御花园这么大,可能没几个人听见你在说什么。”戴妍琦一边举着手机,一边跟黄少天说。

“小戴妹子你不懂,这是心理战术。”黄少天悄悄地说,然后四下暗搓搓地看了一圈,“咦,那万绿丛中一点黄是谁!”他一边说,一边悄悄地靠近那个方向,然后悄悄地伸出了手,眼睛还在看着周围,看看有没有那几个心脏的眼镜反光。

被第一个抓到的孙翔很愤怒地跳了起来,一边往淘汰区(其实就是妹子们休息的地方)走去,一边说:“如果不是这个地方太小了,你一定找不到我的。”

“有没有看到老叶在哪里?”黄少天低声问道。

“怎么可能啊,我当时都没跟上他,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黄少天突然瞥见右边有人影一闪而过,他顾不得跟孙翔扯淡,就追了过去,结果竟发现那里什么也没有,只是看到了一个气球,约莫就是刚刚吸引他的那个影子。

御花园真的很凉快,甚至还有点冷。黄少天一边细细搜寻,一边感叹。

二十分钟过去了,除了叶修、王杰希、张新杰以外的人都被找到了,除了黄少天自己找以外,还有“恶意举报”位置的,像喻文州就是这样被找到的,张佳乐暴露了他的位置。

最后的五分钟,所有人都参与了找这三个人的任务,最后在暗处找到了张新杰,在一个十分不起眼而且根本不会有人去注意的角落找到了王杰希。

但是叶修仍然没有被找到。大家展开地毯式搜索,也一无所获。

还剩五分钟,叶秋承诺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游戏结束,黄少天大声喊:“老叶,出来吧!我们认输了,你快出来吧!”

“啧,黄少天,你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点笨。”叶修的声音通过手机放大之后传了过来,“谁告诉你捉迷藏只能藏在地上了,还有天啊。”

(以下场景纯属特效,请勿在意)

众目睽睽下,叶修从树上跳了下来,脚尖轻点假山,安全落地,脸上都是汗:“我还特地没往高爬,呼……累死了。”

“叶修哥不怕你把树枝压断了?”大家一边快步往叶秋准备好的路走,苏沐橙一边问。

“当然不了,这里面有些树的承重小时候我可是试过的。要不然当时经常被叫家长……”

张新杰这个时候冷静地推了推眼镜:“现在叶秋承诺的时间已经结束了,你们真的不打算跑吗?”

“啊啊啊啊妈妈那个小哥哥!!!啊啊啊啊黄少天!!”

“我看到活的韩文清了!!”

“啊啊啊我靠这个不是全明星吗!!我要出镜!”

“卧槽啊啊啊啊啊叶修!!!”

“你看到了吗,张新杰往这里看了,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所有人干脆不顾形象地玩命往前跑,好在叶秋有安排人引导,不然就真的会在这里迷路。

拐了几个弯,感觉没跑多远,就出了故宫,出了天安门,再继续跑,总算是跑到了大巴停的地方。

“咳咳……这两年的运动量就交代在这里了。”叶修一边咳嗽,一边说。

而像韩文清张新杰这样天天锻炼的人却像是没事人一样,还给大家递了水。

大巴缓缓地开动,大家很清楚地看到了周围不断涌过来的人,都举着手机在不停地拍照。

“真是影响这里的交通了。”王杰希叹了口气,“还是得去交涉一下。

“没事,”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皮卡秋会办好的。还有,小沐橙啊,你用包挡着我也看到你在拍照了,要不要哥现在给你摆个独家造型。诶呦累死了。”

苏沐橙现在也够累的:“太久没锻炼的下场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总算是摆脱了粉丝们的“追杀”。回到宾馆之后,所有人直接吃冰棍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