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all叶】嘿,怎么会变成这样! 06

出现啦!第一个私设——军人叶

欢迎捉虫!!

   

   

   

  

   

第二天早上,叶修和昨天点的四个人就溜出了蓝雨大门,千机伞撑开以后像是有隐形衣的功能,隔绝了几个人的气息,让丧尸们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

   

四个人以撑伞的叶修为中心,紧紧地挤在一起,却发现这样走起来太奇怪,最后还是王杰希在天上飞,剩下人围着叶修抱团。

   

(王杰希:我恨自己是个魔道学者。)

   

一路别扭着走,终于到了叶氏大楼的门口,奇怪的是大楼周围并没有丧尸,就像是被特地清理过一样,一点血迹都没有留下来。

   

几个人都仰头看着高大的楼,不禁感叹叶氏集团的财力,叶修见周围环境安全,便收起了千机伞,来到紧闭的大门前,上上下下摸了一圈,终于摸到了一个小小的开关,用力摁下去,只听轻轻的一声嘀响,大门无声的缓缓打开。

   

“进来吧,安全系统一会就生效了,里面是绝对安全的。”叶修看着门口目瞪口呆的四个人,无奈地叹了口气,招招手。

   

肖时钦迟疑地问道:“前辈,我们这么突兀的进去,是不是不太合适啊……要不要看看能不能联系上里面的人。”听说过叶氏集团各种高科技手段的黄少天同样点点头。

  

此时一个摄像头缓缓地伸了过来,一道蓝光慢慢地扫过五个这外人,正当后面几个人要劝叶修离开时,冰冷的机械声响起:“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欢迎谁?

   

“启动安全系统,启动备用发电机,检测楼里是否有幸存者。”在自家企业面前,叶修不自觉地露出了几分威严,朗声道,“发出警报,有幸存者的大楼全部启动安全系统。”

   

“是。”机械音答道,几秒钟以后,叶氏大楼重新亮起了灯,在野外被保护起来的备用发电机缓缓运转,“楼内人员全部疏散,具体位置已从系统中删除,不详。”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转身走到四个人的身后,推着他们进来:“别扭捏,进来吧,系统不伤害活人的。”

   

“所以前辈是这栋大楼的主人?”王杰希的眼睛惊讶的似乎都一样大了。他们都听说过叶氏集团的名号,但是没有想到身边的叶修也是那叶氏集团的人。 

   

“我要说我是因为不想打理集团所以离家出走出来打游戏的你们信吗?”叶修苦笑着问道,“为此差点被老头子打断腿。”

   

金融界因此少了一位精英,而荣耀界因他而亮了一片天。

   

“前辈,好厉害。”周泽楷看着大楼的构造,感叹道。

   

“不敢当不敢当,这都是我弟打理的,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叶修急忙摆摆手,澄清道,“话说回来,少天你没有说话好像不太正常啊。”

   

一脸呆滞的黄少天此时才回过神来,向来健谈的他此时却不知道用什么话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惊讶?震撼?似乎都不够贴切。

  

“小肖觉得怎么样,用这里作为大家休息区,这样能减轻许斌的不少压力。”叶修指着这栋大楼的平面图,问道。

   

肖时钦毫不犹豫地点点头,虽然他不知道叶氏大楼的安全系统多强悍,至少这里的地方足够所有人安歇,还能减轻叹息之壁的负担,实在是一举多得。

   

“行,先休息吧,看都紧张了一路了。”叶修本着东道主的身份给他们拖了几张椅子出来,自己舒舒服服地摊在了机械手臂送来的太师椅上,“影子,你不会现在还没形象吧?”

   

机械音似乎叹了口气,一个淡蓝色缓缓转动着的光团出现在叶修面前:“大魔王,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么闲的。叶总每天任劳任怨,你再看看你……”

   

“怎么又开始说教我?”叶修一脸委屈地看着光团,“说说大楼里还有什么吧,以及储备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都还能用吗?”

   

影子沉默了一下,回答道:“大楼没有遭到任何损害,所有武器已就位,武装直升机可以使用,防弹玻璃没有受到损失,可以作为据点。”

  

“你还真知道我在想什么。”叶修笑了一声,“叶秋呢?有没有他的消息。”

   

“叶总说这几天要过来,他留下的电子日记有记录相关事件,但是最近没有得到消息,不过我相信叶总有没有出事您自己心里最清楚。”影子说道。

   

叶修面色一凝,影子的功能很强大,但是连它都找不到叶秋的踪迹,该不会是……:“他留下的东西在哪里?”

   

“地下。那是它控制的领域,我没有渗透进去的权限,还请您自己进去查看。”影子回答道,“您知道怎么进去的。”

   

叶修站起来,对一旁一直看着他一举一动的四个人说:“你们先回去找人,让国家队的人都先过来,我下去看看,不用担心我,这里都在我的管辖范围内。”说完,就匆匆离开。

   

他来到一扇沉重的门前,使劲推开了门,里面的灯一盏接一盏地亮起来,几道光扫过他的周围,走廊的尽头的一扇机械门应声打开,是一个小型的升降梯。

   

机械启动的声音响起,一团与影子截然不同的青色光团出现在叶修面前:“叶绫,请指示。”

   

叶修此时也收起了玩笑的模样,露出了属于权力者的威严仪态:“检查周围环境。”

   

与主协助叶氏集团运转和抓取材料的影子不同,叶绫是专门为分散在各个分公司的地下储存的那些东西而生的,她被赋予了所有的攻击权限,必要时在保护地下那些东西为代价,清除一切入侵者,只有叶修和叶秋对她有控制权限,也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叶绫和那些东西的存在。

   

“领域内的场已建立,”叶绫闪烁了一下道,“升降梯准备就绪。”

   

叶修点点头,快步走进升降梯,通过虹膜识别,电梯门关闭,伴随着一阵响动,升降梯开始缓缓下降。

   

“叶秋给我送来了什么?”下降的过程中,叶修看着外面的黑暗,问道。

   

“电子日记,冷武器。”

   

“叶家大宅怎么样了?”

   

“安全。防御体系您是体会过的。”叶绫罕见地回怼了叶修一句。

   

升降机缓缓停下来,叶修再一次见到了地下的熟悉构造,没有过多的装饰,周围隐藏着数不尽的攻击武器,在叶修出来的一瞬间,攻击命令尽数取消。

   

地下空间,是他和叶秋特地规划出来的,储存各种重要资料的地方,叶氏集团的竞争者众多,为了防止有人恶意窃取,就创造了叶绫。

   

而且,这里还储存了足够毁灭一座城市的重武器,还有……一间实验室,里面储存着各种实验的记录,无一例外,都是与强化身体和撕裂空间有关的。

   

叶修身后凭空出现一把悬浮椅,载着他浮到空中,身周出现了闪烁的控制屏,叶绫的光团围绕在他身侧。

   

“调出叶秋的电子日记。”叶修命令道,“保持防御系统和场的正常运转,严防任何人进入。”

   

“是。”

   

随着一阵数字流动,在他的授权下,叶秋留下的电子日记上的一层层加密保护全都解开,一个蓝色屏幕静静地停在叶修面前。

   

   

   

“我去,我们现在看不到叶修在哪里了。”夜雨声烦看着暗下去的千波湖,震惊道,“叶氏地下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居然可以屏蔽和荣耀大陆的联系纽带!”

   

石不转回忆了一下叶修推开那扇门时候的变化,猜测着说道:“应该是一个类似于场的东西,可以屏蔽外界。还有他们的安全系统,不知道配备的是什么级别的武器,可以做到周围清场。这已经超前这个时代应有的技术水平了。”

   

“听说他们有自己的研究团队,充当智脑的存在,只是不知竟如此厉害。”一枪穿云感叹道,“有这样的屏障,他们就安全了,连叹息之壁都不需要。”

   

“这个系统应该有个极限,”生灵灭好奇地猜测起来,“不知道在那个AI的调配下,面对丧尸的无限流攻击,它能撑下几轮。叶修说的地下应该也藏着什么秘密武器吧。”

   

“总感觉叶修对撕裂空间这件事情看得很平淡,是我的错觉吗?”沐雨橙风回想起这两天叶修的举动,有些奇怪地说道,“一个普通人不可能这么淡定。没记错的话喻文州、王杰希和周泽楷看起来也见怪不怪。”

   

对应三个人的账号卡都摇摇头,表示不知道自家主人的背景。

   

   

   

xx月xx日

   

叶氏集团的情报网覆盖完毕,开始等待影子抓取信息,看能否得到对方的线索。重武器和安全系统正在建立,一切权限除我和哥哥,都交给叶绫,必要时她可以为了保护地下设备而强行关掉影子,接管叶氏。

   

地下的实验室开始运行,吸纳了部分研究人体的团队,经费开支一律报销。我就不信还研究不出来对面能研究的东西了。

   

空间实验室在研究空间撕裂,方便以后办事情。

   

今天的混账哥哥还没有回家。

   

   

xx月xx日

   

空间撕裂进展显著,就是经费有点多。多个分公司都建造完毕,人体强化实验室地点设定在G市,空间撕裂实验室在A市。

   

我和哥哥都严重怀疑这一块地已经快被挖到海了,地下空间造的有点大,算了,挖都挖了,空着吧……还好挖的深,不然撞到地铁怎么办……

    

最近好忙,一直待在G市,B市总部快催死了,真是无聊。

   

今天混账哥哥还是没有回来的打算。

   

   

xx月xx日

   

要命,人体强化的试验品无一例外都是朝着不死者的方向发展,研究团队给不出相对应的解药,只能烧了。

   

怎么跟某些古老的仪式一样奇怪?看来是无聊小说看多了。

   

收回前面的话,挖的地方勉勉强强塞满了重武器,差不多应该不用再扩了。抽时间给叶绫升了个级,多留了几个备份,以后应该有用。

   

   

xx月xx日

   

在荒郊野外挖了许多疏散点,连了一下空间撕裂实验室研究出来的传送装置,效果不错,可以扩散到每个分公司,判断是否疏散的权限交给影子,疏散点的位置和管理交给叶绫管理。

   

好累哦,最近会议好多。情报网安安静静,跟不存在一样,唉,耐心等吧。疏散点的物资及时储备,安全系统及时安装。

   

真穷,买不起武器了。

   

今天退役的混账哥哥去当领队了!还是没有回家的打算!!!爸怎么可以这样!气死我了!

   

   

xx月xx日

   

跟曾经在的部队通了一点推测出来的消息,还好老队长在,跑上跑下破例调出来一批装备,让我盯紧了。

   

这样是不是会违反规定啊?

   

算了,扔给实验室改装完加入安全系统,希望这次不要做出来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混账哥哥的队伍一定可以进总决赛的!早打完早回家!

   

   

xx月xx日

   

果然,今天的奇怪新闻,他们沉不住气了,不过应该是试验品跑出来了吧……居然在A市啊……我的空间撕裂总部也在A市,真巧。

   

我去,情报网还真能找到有图有真相的人,描述的就是不死者!

   

他们好像在酝酿什么阴谋。

   

部队那边也意识到了,示意计划继续,不过他们好像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因为人体强化实验是不被允许的。

   

害,我们也只是用动物,哪敢上人啊,动物都没整出来解药,愁死。

   

不行,混账哥哥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得找个机会把他提回来!

   

荣耀联盟?买下来多少钱?

   

   

xx月xx日

   

情报网基本确定对方就在A市附近,最近他们肯定要开始行动了,再拖下去就该被查出来了。

   

应该是自己开辟了一处空间,把设备都挪到里面,不然不可能一点动静都没有,太安静了。

   

混账哥哥最近要去G市全明星,安排了一家武装直升机在对应的叶氏大楼待命,我的行程一样。

   

混账哥哥,如果你看到了这本日记,说明我在来G市的路上出事了,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你的装备,在箱子里,都是冷兵器。

   

接下来,就靠你了。

   

   

   

叶修一划,屏幕凭空消失,他久久的坐在悬浮椅上沉思。

   

叶秋干的事情他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只是不知道竟安排的面面俱到,明暗两处的事情都被他打点的很妥当。

   

一只机械手臂抓来了一个箱子,叶修接过来,打开以后惊讶地发现里面各种各样的刀都有,还有一套叠的整整齐齐的黑色作战服和半指手套。

   

叶修轻轻笑了一声,还是自己弟弟知道他的作战习惯,他重新盖上了箱子,张口问道:“他是不是让你们瞒着我?不然这么大动静我这什么都没察觉到。”

   

“我没有找到机会联系你。”叶绫绕道他的面前,“你没有手机,一个人独处时根本不看电子设备。怎么加密都会被别人察觉到。”

   

“实验室有东西可用吗?”

   

“无。他们还在进行实验和设备改装维护,不建议进入。”叶绫调出了一个监控摄像,里面的人进进出出地在忙碌,“我会一直监控和保证这里的安全。”

   

“这件事结束以后他们怎么办?”叶修问道。

   

“凭他们自己的意愿,离开者签保密协议,其他人可以继续研究。”叶绫稍微顿了一下,回答道。“这是秋总的意思,暂时没有具体安排。”

   

叶修点头不语,操纵着悬浮椅降落到地面,提着箱子起身,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直跟在他身面的叶绫一眼。叶绫会意,周围的摄像头要么转开,转不了的就关闭,暂时封闭了自己的视野。

   

片刻后,叶修轻轻咳嗽一声,叶绫便再次出现,此时叶修已经一身黑衣,踏着特质皮靴,箱子里的刀刃都消失不见,他伸手接过一个机械手臂颤颤巍巍递过来的风衣穿上,像是变了一个人。

   

“好久不这样穿了,还有点不习惯。”叶修一边说,一边活动了一下手腕,“希望之前零零碎碎学的那些还记得住……”

   

“请你正视自己,”叶绫的声音似乎带了一丝吐槽,“小时候就被丢到部队大院跟着新兵训练,离家出走又被抓回去丢到特种部队跟着参加地狱周,还顺利通过了。”

   

叶修尴尬地咳了几声:“咳咳,你怎么知道?果然叶秋那些小子没少背着哥说我坏话。那个夏休期他们还以为我不回来了。”

   

叶绫调出监控窗口,国家队的其他人已经到会客室了,窸窸窣窣的听不清在说什么,叶绫接着说道:“直升机正在进行最后的检测和装填,随时可以起航。直升机里面备份的是我的系统。”

   

“行,我上去了,委屈你自己待这么久了。”叶修试探着伸手摸了摸叶绫的光团,它没有闪避,静静地呆在那里,“有时间先给你设计形象,影子就在放放吧。”

   

叶绫没有说话,升降机的门缓缓打开,叶修挺直了后背,迈步进去。

   

   

   

叶修站在会客室门口,顿了顿,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沉默,是现在的会客室。

.

.

.

.

.

tbc

我好喜欢看评论我想要评论请在评论区随便说什么我都喜欢看的!

评论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为什么我的黑遍热度就比正经写文高!

啊可恶,怎么会这样!

这样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看着给叭,重点是评论!

评论 ( 23 )
热度 ( 44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