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非典型西幻】我捡到的这个人并不简单!07

#好久不见

#一时想不到该打什么tag,好像没有出现频率很高的,那就这样了

.

.

.

.

.

根据队长会议的结果,叶修回到微草城后莫名被安排了一系列的基础课程,整日忙不迭地被几位老师训练,连高英杰他们都没见上几面。

  

“我们都可以确定他有极高的天赋,”在小型会议室内,其中一位负责教授叶修基础格斗的人类教师对王杰希汇报道,“即使是我们霸图的主力成员,也很难做到像他这样熟稔的程度。”

  

教授飞行的精灵同样点头:“这样一个星期已经足以他学会一切各位队长所要求的内容,他模仿创造的能力都很特别。”

  

王杰希听完后示意他们下去,自己坐下来拿起会议开始前送进来的紧急信函,上面赫然写着一行字:哥布林集体异动,森林内其他生物紧随这波浪潮,方向是主城

  

微草城池的分布是依据所临的原始森林边界建造的,也被认为是哥布林想要进攻文明城镇的第一道防线,而从原始森林腹地处出来的最佳路线对应的,恰恰是战力和防御力都最为顶级的主城,也就是王杰希所在的地方。

  

但即使是固若金汤的城池,也难以抵挡一轮又一轮的人海攻击。

  

根据密信,所有的哥布林都莫名倾巢出动,来攻向主城。王杰希头疼的看着地图,模拟做着部署,却又分心想着怎么处理叶修的事,一下思绪如麻。

  

叶修吧,留着倒也不是什么坏事,说不定守城还能排上用场,毕竟多一人多一份力量,但是又不知底细,再加上那条不知背景的龙,如此不确定因素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也是个大忌。王杰希一边想着,一边在草纸上写写画画,最后终于敲定了计划,装入信封中送了出去。

 

    

而此时结束了一周魔鬼训练一身轻松的叶修正和队伍里的其他成员一起,在餐厅里用着午餐,顺便听听其他队员巡逻期间都发生了什么事。

  

“是我的错觉吗,我最近巡逻路线出现了很多哥布林,像是在迁徙,我低空飞近也没有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柳非喝了口汤,有些奇怪道,“按照平时它们就算是迁徙,看到扫把飞来也是有点反应的呀。”

  

“我也一样。”刘小别、高英杰同时接道。

  

说完后,他们互相疑惑、心照不宣地看了一眼。 

  

“都报告上去了吗,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袁柏清问道,“能经过咱们巡逻路线迁徙,看这样子恐怕是要来攻城的啊。不行,要立刻告诉队长!”

  

正在他们说话的当,餐厅内以至整座主城内都响起了急切的警报声,一行人打住话头,立即回去取装备,冲向城门口,登上城墙。

  

此时王杰希已经在城墙上观察多时了,看到他们上来,立即道:“现在哥布林已经开始大举攻城了,许斌带着大家立即建立防线,英杰带一队人高空察看敌情,切勿打草惊蛇,柳非、小别集结队伍,准备攻击,袁柏清带好你的医疗队,随时准备支援前线。其他人按老规矩行动,都明白了吗?”

  

待其他人离开,叶修踟躇着问道:“有没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

  

“听说你的训练成果还不错,那就拿着你的工件跟着许斌一起守城吧。”王杰希想了想,“你那条龙呢?怎么没看见它?”

  

叶修摇头:“不清楚,今天一早醒来它就不见了,不知道跑哪去了。”

  

“行,快去吧。”王杰希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脑袋,遂转身匆匆离开。

  

“还记得队长刚刚的分配吗?你就在城墙上,协助等下出城的攻击队,帮他们分散火力,其他的不需要你做。”许斌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你的无形箭在辅助攻击上可比我们有优势多了。切记:不要意气用事,你只能站在城墙上,不许出城加入战局。”

  

“明白!”

  

在微草这边集结战线时,城外的哥布林可不等人,它们合力端来圆木,准备撞开城门,而城内许斌带领的骑士团已经架起了坚不可摧的叹息之壁,抵挡着它们的攻击。柳非和刘小别分别带领的攻击小队已经悄悄出城,意从两翼包夹,一时各个技能齐下,硝烟四起,敌我难辨。

  

“我天!怎么来了这么多哥布林!”结束完一轮攻击,肖云看着望不见尽头的哥布林大军,冲着分散开的队友们喊道,“原始森林里面所有哥布林都出动了吧!”

  

“不知道!先扛着吧!等英杰他们回来,队长自会有安排!”柳非一边给双枪换上新的弹夹,一边回应道。

  

正当他们陷入苦战时,几个念气球突然从天而降,在战场中间炸开,还是刘小别眼尖,在看到念气球的那一瞬间,冲着微草队员们携带通讯毛球大喊道:“别愣着了,快趴下!”

  

说时迟那时快,念气球带起的念气波快速清场,一时城门前竟然变得空旷。

  

“我说,咱们这什么时候有气功师了?”周烨柏冲着毛球问道。

  

“谁知道啊!我觉得咱们回去立马多招点法师系的,这清场太刺激了。”柳非说着说着,突然反应过来什么,难以置信地看着城墙上站着的叶修。

  

“不可能啊,叶修不是还没转职吗?微草少有气功师,他怎么可能会这些技能呢?”刘小别同样也想到了这种可能,“该不会……他真的想成为全职业吧……”

  

城墙上刚放完技能的叶修精疲力尽地拿着弓箭,靠在城墙边上,看着远处一波又一波层出不穷的哥布林,自言自语道:“唉,这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蓦的,他突然看见在这群进攻的哥布林间,混进去了一只巨大版的哥布林,他急忙捏了一下通讯毛球:“喂!大家小心!远处来了一只特别大的!!”

  

此时高英杰疾驰飞回:“大家小心!有一只红眼领主哥布林即将过来,他周围的哥布林带了云梯,看来是想要强行攻城!快集结准备迎战!”

  

刚写完报告送出去的王杰希听到消息立即同许斌赶出城门:“就按平时的做,不要慌,解决掉那个领主,其他都好说。牧师会给我们加好状态。”

  

然而在下一秒,看到烈焰冲击破开哥布林的队列,直直烧到红眼领主身上,隐藏在其后的冰线迅速成型时,纵然是身经百战的王杰希,也不免感叹一句此人之恐怖。

  

“我天,徒手施法,这还真不是个简单的孩子啊。”柳非感叹道,随即提着双枪加入战局。

  

而就在微草众人和红眼领主打的难舍难分时,一道死亡之门在红眼领主身后悄然打开,伴随着落英式的剑光,一同合力将领主推进了大门。

  

“喂我说,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早说,难不成害怕我们乘人之危不成,你们打完这个要是接下来还有怎么办,接着抗吗。”不知从哪里出现的黄少天确定情况稳定后,收起剑,“微草,只能被我们蓝雨打败,其他家伙的这种念头,只能停在想想层面!”

.

.

.

.

.

tbc

可以给我个评论吗,是不是米娜桑都把我给忘了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