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黑遍全联盟】卢瀚文的网课生活

√又名 蓝雨的未来今天祸害微草了吗?

√欢迎捉虫

√梗来自网络/真人真事,侵删

.

.

.

.

.

1

卢瀚文的网课网站一开始是可以修改昵称的,而且他们是几个班一起上直播课。

一上课弹幕区简直是群魔乱舞。

喻文州知道以后很贴心地把卢瀚文的ID改成了王杰希。

   

上课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老师:“同学们能听到吗?能听到就刷1!”

王杰希:111111111111111

蓝雨必胜:1111111

减肥进行时:1111111

哥布林商人:lsss王杰希同学是认真的吗?皮下是谁鸭?不知道我们班有蓝雨的人吗?

王杰希:蓝雨必胜!!!!!

歪比巴卜:?????虽然知道不是本人但是看着这个ID说出这句话我还是觉得好好啸,截屏了。

减肥进行时:楼上 pvz玩家等等我!已截图+1

   

恰好这位老师是G市少见的微草粉,又由于班里都是蓝雨粉而不放便暴露粉籍,看到“王杰希”的发言十分激动:“那个王希杰同学,好好听课!”

蓝雨必胜:王希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啸!老师怕不是个蓝雨粉叭!老师快来,让我给你安利蓝雨战队!

王杰希:老师叫我吗???

歪比巴卜: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个班的但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忽局:把我一个窥屏的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怎么回事,我笑裂了。

   

后来这位老师每逢上课必cue王杰希,卢瀚文因此认真听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课,一动也不敢动。

直到

那个网站更新了,所有人强制被实名制,王杰希因此变回了卢瀚文。

“王杰希同学呢?王杰希同学为什么没来上课?”老师上课前焦急地问道,“王杰希同学在吗?在就扣1!”

卢瀚文觉得自己不能欺骗老师的感情,但是他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要扣1可能会被拍飞。

于是他说了一句让所有人意识到了事情真相的话。

卢瀚文:老师,王杰希同学不在,他去微草打职业了。

   

   

   

   

   

2

这个网站点人回答问题可以强制开麦,不过卢瀚文一次都没被点到。

最近因为网络不佳,卢瀚文的课堂就移到了蓝雨的训练室里。

他对自己的运气十分自信,在听到老师开始点人回答问题的时候,就摘下耳机听边上的黄少天等人聊天。

   

“诶我说你们知不知道王杰希会算命?老叶之前在群里聊到过,所以上一次蓝雨主场的时候我就把王杰希偷偷叫来看相!”黄少天神秘兮兮地压低了声音说道。

宋晓率先被吸引了过来:“所以王队给你看出来什么了?蓝雨什么时候能拿到冠军?”

“你觉得问这种问题王队会认真给你看吗?我猜黄少肯定问我们什么时候有妹子!”徐景熙也凑过来,“毕竟我们万事俱备只欠妹子!”

“这个问题肯定也不会被认真回答,还不如算算卦,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李远凑过来反驳道。

黄少天赞同地点点头:“知我者,李远也。我就问他说那你给我算算我面向如何吧,最近会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然后那厮好像不耐烦的样子,神神叨叨地随便看了看,跟我说了几件事,然后你猜怎么样!”

“嗯哼?”宋晓附和。

“他第一件事情说我最近会被队长抓到在熄灯以后玩游戏,我想着我犯罪这么多年都成功逃脱,哪想到还真失手了……我严重怀疑他们是串通好的。”

徐景熙憋笑说道:“没有啊,我们都被队长查房了,黄少你不是一个人。”

卢瀚文在边上恍然大悟道:“哦!黄少我说你怎么前几天被加了那么多组跳跃训练!原来是这样。”

“小卢你好好上课!”黄少天回头嚷了一声,继续神秘地说道,“第二件事,说最近蓝雨食堂一周都不会做秋葵,没想到是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越来越相信王杰希会算命了!”

李远继续问道:“那还有第三件事呢?”

“第三件事……”黄少天突然拔高了声音,“就是小卢上网课会被点到!”

几个人齐齐地转头看向一脸懵逼突然被cue的卢瀚文。

   

“小卢!”刚刚出去找东西的郑轩推门进来了,“你同学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你被开麦回答问题了,让你别算命了,压力山大啊我就不应该放出我的手机号。”

卢瀚文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他慢慢的转过身,慢慢的戴上耳机,看到了一排排笑疯的弹幕。

从此以后,全校都知道王杰希通阴阳知晓未来。

   

3

又是一个美好的课间,回答完问题的卢瀚文如释重负地最小化了听课的网站。

   

这就是犯罪的开始。

   

“让我们来唱歌放松一下叭!”黄少天看到卢瀚文下课,兴奋道,“正好队长还在复盘,看不到我们在做什么!”

“那唱什么呢?”卢瀚文探过头来问道,“霸图的汉子怎么样!”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郑轩赞同了这个提议,训练室里的几个人拿出手机开始找歌词。

“太羞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晓笑道,“我说怎么张佳乐前辈一直在群里吐槽这件事!”

熟悉的前奏响起,几个人都端正了身子,俨然大歌唱家的样子。

“给我一个冠军,一个十年的队长!”黄少天率先开始嚎。

“给我一个搭档,并肩向远方。”徐景熙憋笑接唱,“小卢一起来啊!”

“给我一个拳皇,一个霸图的汉子。”郑轩轻轻地接道,“压力山大啊,被队长听见会加训到死吧。”

“给我一个钱包,交到他手上。”宋晓偷偷点开了录音。

“给我一副眼镜,一个斯文的流氓。”李远一边唱一边心虚地看了看门外有没有人。

“给我一把猎寻,吹开百花香。”卢瀚文在一众前辈的凝视下认命地接道。

“给我一口大奶,在团队竞技场。”徐景熙继续接道,“要到了要到了!”

“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黄少天抢过了最后一句。

训练室的几个人一起开始鬼哭狼嚎:“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这首歌好魔性啊!”黄少天率先憋不住笑了出来,“小卢你是不是要开始上课了?”

   

卢瀚文一边笑一边带上了耳机,发现他的qq被无数人狂敲。

“黄少……有个坏消息。”

“怎么了怎么了?又被点名了还是要考试了?没关系有我们呢小卢你不用怕。”

“我没关麦。”

   

沉默,是现在的黄少天。

   

惊恐,是推门的喻文州。

   

害怕,是此时的卢瀚文。

  

众同学:对蓝雨的奇怪认知刷新了!

  

  

   

   

4

体育课是一门神奇的课程,第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黄少天早早做完了训练在边上围观。

卢瀚文淡定地点入了班级群,淡定地把自己的ID改成王杰希。

他是王杰希这件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

   

  

【聊天界面】

体育老师:天冷,大家都起来运动!

王杰希:天冷了,烧把微草取暖吧。

哥布林商人:卢哥淡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忘了你现在是王杰希!

体育老师:所以大家在家都做什么运动呢,来分享一下。

祖安老玩家:老师!这题我会!

祖安老玩家:敲键盘!活动手指,带动脑子思考!

阿瓦达啃大瓜:从卧室走到客厅,从客厅走到厨房,然后大喊一声“妈!”既锻炼身体,还能促进血液循环

老汤姆:啃你的瓜去吧!

淡黄的裙子:老师!抬杠算吗?

惊雷:老师!还可以喊麦!

寒假作业没写完:其实补作业也是一种别样的运动

暗夜森林:可以下本!考验操作考验脑力!

王杰希:我支持!

体育老师:好的,稍息。

体育老师:立正!

体育老师:向右看——齐!

体育老师:向前——看!

体育老师:我们先慢跑热身,跑步——走!

祖安老玩家:1,2,1

尼伯龙根:1,2,1

老汤姆:1,2,1

体育老师:1——2——3——4——

蓬松的头发:1,2,3,4

呼神护卫:1,2,3,4

神眷之樱花:1,2,3,4

无处不在选手:1,2,3,4

王杰希:1,2,3,4

体育老师:大家有没有感觉热起来!

炎之龙斩者:有!出汗了!

战忽局:好久不运动感觉好舒服!

野鸭脖子:老师我鞋带开了!

惊雷:老师我去厕所!

呼神护卫:老师我兜里东西掉了!

战忽局:我突然知道上面几个人是谁了,你们掉马了!

祖安老玩家:有不要的🐴可以拿来换东西!来跟我比杀🐴!

尼伯龙根:祖安那位淡定!

   

   

黄少天觉得自己迟早要笑死在卢瀚文的电脑前。

  

卢瀚文一脸惊恐地把自己笑岔气的黄少天,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找队长。

   

黄少天以一串悠长婉转的嗝来回答他。

   

   

   

   

   

5

小卢的作业时间是很痛苦的,他之前玩太欢了,导致自己欠了一堆作业。

在老师给和善的队长打完电话后,队员就多了一项看着卢瀚文做作业的任务。

蓝雨队员一度想起了自己曾经被理科支配的恐惧。

“化学题的话,小卢你还是去问王杰希叭,”宋晓头疼地看着卢瀚文作业本上那一堆化学方程式,揉着太阳穴说道,“魔术师那么多魔药,他肯定什么都会的。”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拉黑了蓝雨所有人。

呵,愚蠢的凡人。

  

“我现在有一个疑问。”徐景熙一边拿着笔低头计算,一边问道,“为什么一定要计算传送带的功率呢?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话根本不会被发明出来了。”

无意中看过来的李远瞪大了眼睛:“这里有一个学霸!奶妈会物理题!”

刚喝了一口水的黄少天喷了出来:“没想到啊徐景熙你居然深藏不露,那小卢的作业辅导就交给你了!”

   

“队长来算这辆车能跑多远,应该跟身位格的计算方法差不多吧。奶妈已经快算疯了。”李远拿着卢瀚文的另一张物理专题,放到了无聊的喻文州面前,然后转身就溜。

喻文州笑的和和气气。

   

黄少天看着抽签抽到的数学卷子,坚定地打开QQ:“数学当然找罗辑了!这么一个高材生放着不用!用稀有材料我也要换罗辑给小卢补课,说不定就是下一个高材生了!”

   

唯一的良心郑轩在认真思考以后沉痛地对卢瀚文道:“小卢,要不你还是凭直觉写吧,忘了上次我们帮你赶完作业,第二天你写了多少字的检讨吗?”

卢瀚文想了想,同样沉痛地低下了头。

写不完的检讨,写不完的作业。

我卢瀚文不干啦!

   

   

   

   

  

6

算是个小彩蛋,关于小卢书上的一些奇奇怪怪的笔记。

   

这是广口瓶,这是细口瓶,这是魔道学者的熔岩烧瓶。

   

这是卫星射线,这是星星射线,这是动物细胞分裂的星射线。

   

你看那背斜它中老翼新,正如那山谷它储油储气。

你看那向斜他中新翼老,正如那山岭它有水有矿。

   

喻文州看完卢瀚文的笔记以后,竟不知如何评价。

   

他没有看到,在卢瀚文笔记本的扉页写了一句话:“在蓝雨的生活很开心。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

.

.

.

end

网课时的乱打,可能有很多错字

不打蓝雨其他人的单人tag了,就祸害小卢叭

猜猜里面的ID有多少梗

评论 ( 40 )
热度 ( 60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