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厚爱

【喻黄/abo】论蓝雨副队长为什么经常请假

√ooc预警
√关爱智障作者
√abo
 
1
喻队是一个标准的alpha。
黄少天是一个更标准的omega,但是只有国家队才知道他不是alpha。
蓝雨大概都是alpha……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一整天。

2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不对劲。从早上开始就好像不在状态,连卢瀚文都问黄少今天是不是生病了,连话都这么少。
嗯……这一定是对本剑圣的关心……

3
不过当黄少天意识到这是自己发情期到了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去兴欣俱乐部找叶领队讨论下一届世邀赛的规则了。
据说是新规则。
不这不是队长忘记今天是本剑圣发情期的理由!
这没什么,但是让黄少天独自几个人散发着发情期的信息素面对一屋子alpha……

4
"瀚文今天我有点不舒服就不训练了队长要是回来你就跟队长说一声吧帮我解释一下。"
"知道了……前辈要好好休息!"
黄少天没来得及答复卢瀚文的话就已经往自己的房间跑……
黄少今天好像不太对劲。卢瀚文这样想。

5
回到房间黄少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窗户,感觉自己手脚都开始因为发情期而软弱无力的时候,刷卡进入了荣耀,把冰雨的各个部位零件和属性从头到尾再从尾到头念叨了一遍,让自己还保持清醒。
但是喻文州依然没有回来。
没有心情找叶修 jjc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现在一点也不想说话,只想睡觉。

6
喻文州在兴欣俱乐部接到了来自卢瀚文的电话,得知了黄少天的情况。
"领队,我现在可能该回去了。"
"黄少发情期到了??"
"对。而且我之前叮嘱过他,最好不要使用抑制剂,所以蓝雨几乎没有储存这些东西。"
"啧啧啧,那文州你先回去吧。"

7
QQ
君莫笑:少天,jjc见。房间号 1234 密码 1021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前来受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థ౪థ)σ
君莫笑:快点不然不打了。
夜雨声烦:马上马上马上一会被虐哭了可别怪我

8
因为状态不好,再加上叶修也故意地有些放水,这一盘单挑硬生生打了半个多小时。
……然而黄少天还没看出来……

9
这个时候喻文州回来了。
"少天在哪里?"
"队长怎么回来了?黄少他现在在他的房间休息呢。"

10
黄少天退出了荣耀躺在床上,怎么躺怎么感觉不舒服……
这个时候门轻轻打开了,闻到扑鼻而来清香的信息素黄少天连想都没有想就知道是谁来了。
"少天,对不起,我忘了今天是……"
喻文州说着坐到床边,轻轻环抱住已经半无意识的黄少天。
"接下来……"
(你懂的,一夜未眠)

11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给我让个座我现在可是病号需要蓝雨的共同爱护对不对啊队长诶队长你别光顾着微笑昨天是谁啊害得我今天又不能训练了什么!队长你还想着要给我加训……"

今天的黄·omega·少天还是一如既往地腰酸背痛但是欢脱呢。

(*ゝ_○*)ノ=f=i=n=i=s=h=============
@泪·殇蔷薇 小天使点的文……因为不会开车所以……真是抱歉啦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把最关键的一部分直接跳过真的不会开车啊啊啊啊QAQ
别打我((유∀유|||))

评论 ( 3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